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第二个我不在妈妈身边的母亲节。

每一次母亲节总像在提醒我,已经很久没有问妈妈她过得好不好了。

我知道她的答案。她一定会说:“ok啊,就这样咯。”

我从来不知道那代表什么。

是工作顺利吗?是家里安康吗?是开心吗?她有想要什么吗?有需要一点什么吗?

看吧,这都不懂,多失败。

是害羞吧,是胆怯吧,是传统吧。

任何理由,都不能解释自己不懂得关心家人的行为。

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年我送你的礼物就是我会好好学习怎么令你们开心。

不要太想念我哦!XD

3 comments:

  1. oh~~
    yi hui so sweet....
    so sentimental and sensitive~~

    oh gosh...
    wait!!!!
    are u yi hui?

    ReplyDelete
  2. If I meet your mom, I'll make sure she reads this :)

    ReplyDelete
  3. No way!!!!
    So embarrass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