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给挚友的一封信

刚刚游览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一篇留言。

我已经对着电脑屏幕半小时了。

我在键盘上输入了又删除、删除了再重新输入,

仍然找不到一个准确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想法。

请包容我的零散文字。

丽君,

我们相隔很远。

你的MyVi是到不了的。更甭说我的11号巴士。

可不知为何,我觉得我们近了。

过去,我们常常在一起,是一种需要、是一种习惯。

现在,我们想要在一起,是一种珍惜、是一种思念。

它的意义,不一样。

你没有走过大学,我们可以代你走一走。

把我所听、所看、所感受的与你分享。

就像我没坐过摄影棚、没谈过恋爱,

你也会讲故事给我听,让我知道那是什么一回事的对不对?

不一样的生活形态,不会让我们越来越远。

因为我们的基础不一样。

你不是我的shopping咖,没有了可以再换人。

你不是我的同班同学,毕业了就说再见。

你不是偶尔的合作伙伴,完成目标后散场。

你是极少数把我彻彻底底、里里外外、前前后后翻过一遍的人。

OMG,我在你面前那么赤裸裸,你怎么可以不负责任,说走就走?

生活形态差异,只代表我们见面时有更多更多的‘口水多过茶session’。

我们一定会是彼此进化论的见证者。

顺便在这里偷偷告诉你,

在一个很失礼的夜晚,

我在叫嚷你们的名字叻!

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喔?

寂寞难耐吗?

我们没有用的啦。

找你的sotong最实际!

很噁心的奕卉上

8 comments:

  1. Looks like everybody is in an emo state :)
    We all understand one another better than anybody else but yet we have more things to talk about than anybody else. Funny isn't it?

    ReplyDelete
  2. u lar... I think Lyssa started to become emo bcos of your plan lor.XD Then Qian became emo bcos Lyssa did. Then I don't want to be out of place ma. So gotta join the emo flock too.

    ReplyDelete
  3. 羡慕你们的友谊
    这个就叫朋友

    ReplyDelete
  4. 就像我没坐过摄影棚、没谈过恋爱,.. eh hem.. i can give you the chance here in Melb. interested? HAHA

    ReplyDelete
  5. wahhh... chand... ur chinese is really 'gaoji' now. Can read those sentences huh???

    ReplyDelete
  6. no-more-anonymousMay 14, 2008 at 5:39 PM

    lets make tanyihui shout us at shoya/ flowerdrum^^
    don't let her miss out the fun too

    ReplyDelete
  7. nat... focus on your crown first la. don't waste time dy!

    ReplyDelete
  8. OKAYYYYYYY!!!!! on on on!!
    hm... actually, that's the only sentence that i could underst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