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Mt Dandenong Trip

Hehe, this was done ages ago. Since I'm procrastinating and there's nothing better to do, I shall write this long delayed post.

Yea, we went to Mt Dandenong for a day trip during winter break. What to do? I could not afford $600 ski trip, so this was already the best resort to recharge myself after those exhausting exams.

陈奕卉               丹德侬山一日游               2008年7月6日  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饶妈妈心血来潮,决定要带我们到丹德侬山一日游。
准备好旅游所需后,我们一行十人就浩浩荡荡的启程了。



半途中,我们肚子饿了。幸好我们有未雨绸缪,准备了零食充饥。
由于我们自小乖巧,所以希望籍着这个机会试试做小混混的感受。
谭祖母说:“对不起,但是我真的想赏饶妈妈一巴掌。”
噢,好暴力。



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达目的地了,那就是马尔帕太太精致咖啡座。
饶妈妈曾经告诉我,这里有最好吃的烤饼(scones)。我们便在这里享用了一个美味的早餐。
我们的早餐包括配上 酸奶油 奶油和果酱的烤饼以及一碗香喷喷的浓汤。



由于我们的同伴还没有吃完早餐,我们只能站在门外等候。为了善用时间,我们顺道拍了几张玉照。



大姐非常善解人意,蹲一蹲好让我们的照片看起来更和谐。

接下来,我们出发到飞禽公园。



那里有数不清的鸟儿。
大姐说:“它们长得真像奕卉!腿都短短的。”
难怪它们都那么可爱。 ^^



红色杰克和围巾想要喂食鹦鹉姐姐。但是,它却只对同类情有独钟。



我们真的前世没有喂过鹦鹉。

待续...

3 comments:

  1. 陈鹦鹉,那只是普通奶油,不是酸奶油-.=

    ReplyDelete
  2. [...] refer to my previous posts about my activities. I.E. the Mount Dandenong day trip and the Philip Island Post Production Camp. Each of them has only one episode and they are meant t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