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身体发肤 受之父母?

最近题材匮乏,

而听闻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

所以我还是决定出卖了一下。

只是一下。

这是一位小美女的成长过程。

废话少讲,

请睇片!

[caption id="attachment_374"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我心头本战战兢兢 美容姐姐画耳点金"]我心头本战战兢兢 美容姐姐画耳点金[/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376"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要耳环是吗...我天天酱点一点就好咯,不用弄一个洞啦..."]要耳环是吗...我天天酱点一点就好咯,不用弄一个洞啦...[/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377"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美容姐姐,射准一点,看着我的脑啊..."]美容姐姐,射准一点,看着我的脑啊...[/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378"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啊哈哈,哈哈,不痛,不痛,啊哈哈"]啊哈哈,哈哈,不痛,不痛,啊哈哈[/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379"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还来啊?!?!"]还来啊?!?![/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380" align="alignnone" width="408" caption="撩耳朵的小美女诞生啦!"]撩耳朵的小美女诞生啦![/caption]

哎哟,

不小心出卖了六下。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