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午夜小休

12.00am

待会要交上千五字的文章,却仍未起笔。

灵感啊灵感,您在何方?

为了知道您的芳踪,我只好到浩瀚无际的网络世界寻寻觅觅。

12.25am

虽然找不到您,却有个意外收获。

罗宝琼老师突然闪过我的脑海。

嗯,对了,应该上的部落格看一看。

她退休后的生活真的很精彩,很为她开心。

爸爸妈妈退休后,也要让他们过得那么充实。

嗯,

往目标迈进。

12.30am

O SHIT.

我只剩下八小时。

灵感啊灵感,您在何方?

1 comment:

  1. 奕卉,
    终于可以在这里跟你说声
    嗨,你好?
    我喜欢你的部落格!
    得悉你已定购回家的机票,全家人、很多人、包括我 -
    等着你回来!

    ReplyDelete